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4/08/2011

“特立独行卡扎菲”

8月22日的时候,反卡扎菲独裁政权的利比亚反对派终于攻进了卡扎菲的老巢的黎波里。我在推特上发了一推: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当时关于CCTV报道的视频文字记录为证。它的口吻显然是对卡扎菲赞美有加。



然后老艾突然打破十天来的沉默,对我的推评了一句“是我呀”。当时他被失踪的那些天,有环球时报的一篇社论说“法律不会为特立独行者弯曲”。

接着就引来推特上的一阵转推和评论。下面就是这些评论的记录。




superman2818815 superman2818815
@
@aiww @ruanji 什么时间能轮到我们啊,美国佬也不管我们的死活了
2 hour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Hanna030906 Hanna
They probably won't say a word knowing them...RT@aiww @ruanji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6 hours ago

ZionTong 錫安堂
梦中的就是你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15 hours ago

alexnoble88 alexnoble
@
@aiww @ruanji 特立独行
17 hours ago

garyli72 gukchung
@
@liu_xiaoyuan @aiww @ruanji 世界上没有产生过一个能够激流勇退的独裁者吗?
20 hours ago

li2nd 未未 未 自由 ! ! !
@
中國人民的“前”老朋友。RT @liu_xiaoyuan: 现在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独裁者嘛!呵RT @aiww: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0 hours ago

garyli72 gukchung
@
@liu_xiaoyuan @aiww @ruanji 独裁者没有立足之地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20 hours ago

leo5029 疯马 爱未来
艾神 RT @liu_xiaoyuan 现在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独裁者嘛!呵RT @aiww: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1 hours ago

liu_xiaoyuan 刘晓原律师
现在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独裁者嘛!呵RT @aiww: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1 hours ago

ZhongHaozi zhong
@
@aiww @ruanji 说是什么???
23 Aug

Jiankangfreedom 建康Freedom
@
@aiww @ruanji 胖子又出来活动啦,摸摸头
23 Aug

haoren1234 任浩
RT @spotHour: RT @pingzibuman: 欢迎艾老爷子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Libya
23 Aug

spotHour 每小时热点
RT @pingzibuman: 欢迎艾老爷子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Libya
23 Aug

dgatterdam dgatterdam
@aiww @duyanpili @ruanji RT @freeaiww freeaiww: For Biden, China Picks School Free of Bad Quake Memories: bit.ly/p6uZ0D #aiww
22 Aug

huaershaonian 花儿少年
追求自由的民意不会为特立独行的卡扎菲上校弯曲! “@tuiteguancha: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peterptchan peterptchan
@
@aiww @ruanji 不好好上学,在校也不乖,还準备逃学呢
22 Aug

xhying xhying
党的喉舌对特立独行两种解读,精神分裂莫过于此,又添一笑料。RT @tuiteguancha: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tuiteguancha 推特观察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novatillo_ testing
RT @freeaiwwblog: Nuevo tweet de @aiww: ¡Soy yo! @ruanji La CCTV dijo la última vez que Gadafi era un Coronel indoma... / probando, hola
22 Aug

archche wangxuan
。。。。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novatillo_ testing
Nuevo tweet de @aiww: ¡Soy yo! @ruanji La CCTV dijo la última vez que Gadafi era un Coronel indomable. ¿Qué dirá aho... / probando, hola
22 Aug

freeaiwwblog freeaiwwblog
Nuevo tweet de @aiww: ¡Soy yo! @ruanji La CCTV dijo la última vez que Gadafi era un Coronel indomable. ¿Qué dirá ahora? aiwwspanish.blogspot.com/2011/08/ruanji…
22 Aug

Amemmmm 阿麽
好严肃的一只小鸟 RT @ruanji: 一只小鸟 flic.kr/p/afeFp4
22 Aug

huangfuyingjian 皇甫英健
螳臂挡车的歹徒么~RT @ruanji: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tanxinbuzu 贪心不足
哈哈 RT @Michae1S: 233 RT @jayszh63: RT @BaoliDao: 嘻嘻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qiucheng21 qiucheng21
RT @ccav77: RT @Michae1S: 233 RT @jayszh63: RT @BaoliDao: 嘻嘻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qiucheng21 qiucheng21
@BaoliDao: 嘻嘻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u_liao 吴辽
233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Michae1S Michael Stevenson
233 RT @jayszh63: RT @BaoliDao: 嘻嘻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jayszh63 沈兆华
RT @BaoliDao: 嘻嘻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BaoliDao 不严
嘻嘻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loujerry Jerry
@
利比亚接下来一定得乱呀,否则CCTV又要自掌嘴巴了。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houan 侯安 / André Holthe
hahahahaha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angqiang2046 Wang Qiang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说卡扎菲偷税漏税吗?
22 Aug

393320657 吴建波
@
爱神啊,我昨晚梦到跟你坐同一班次的动车,想跟你合照但又不好意思,o(╯□╰)o!!!@aiww @ruanji
22 Aug

2010bin 彬
@
@aiww @ruanji CCTV总是擅于遗忘自己当初的愚蠢!
22 Aug

aiwwspanish aiwwspanish
Agosto 11, 2011 - ¡Yo [ah]! @ruanji La vez pasada la CCTV dijo que Gaddafi era un coronel disidente, ahora... tumblr.com/xsp48s9zvo
22 Aug

jason5ng32 Jason Ng
@
@ruanji 还是祝他们比较健康吧。
22 Aug

drifterq q.yutao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hi_elf 眸眸✩逆日死
特立独行的前上校。。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jishenlin jishenlin
@
也可啊,老艾,昨天广州书展上居然能买到你的书《此时此地》@aiww @ruanji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DereckZhao Dereck
艾婶好~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lidake007 Andrew Lee
艾神出现了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huangboma 黄薄码
特立独行的上校鸡块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hqhm 苇村
老艾一挥手,九个小矮人吓得发抖 RT @ruanji: 老艾一发话,推特都要震一下
22 Aug

georgejen1981 George Jen
艾神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r1t1t 又一个中文锐推机器人
>85次锐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r1t1t 又一个中文锐推机器人
>76次锐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saintkaka1 saint kaka
RT @RTKcn: ≥28次锐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rz1999 ThisisRui
233RT @aiww: 是我呀!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freeaiwwblog freeaiwwblog
Nuevo tweet de @ aiww: ¡Soy yo! @ruanji La CCTV dijo la última vez que Gadafi era un Coronel revolucionario... aiwwspanish.blogspot.com/2011/08/ruanji…
22 Aug

zhaxiban001 zhaxiban001
RT @Buxoro: RT @hlkalin: 卡扎菲很有可能真是 "涉嫌色情、偷税、煽颠、切汇、包奶、抄袭、走私七宗罪。"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FengZhong318 FengZhong318
RT @dp_moon: @aiww @ruanji 今天早上看凤凰早班车,被采访的利比亚平民表达的再清楚不过了——他们对于中国的不表态不支持很愤怒!
22 Aug

hlkalin Helena LY
卡扎菲很有可能真是 "涉嫌色情、偷税、煽颠、切汇、包奶、抄袭、走私七宗罪。"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dp_moon dpwumeng
@
@aiww @ruanji 今天早上看凤凰早班车,被采访的利比亚平民表达的再清楚不过了——他们对于中国的不表态不支持很愤怒!
22 Aug

majunspace 马了个
RT @duyanpili: 说艾神是利比亚的实际控制人呀~ RT @leftry: 卡扎菲哪有你重!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yueyuanye Yue Jin
@
@Valerie_Guo @duyanpili @leftry @aiww @ruanji 孤独的上吊
22 Aug

Valerie_Guo 月流瓦
卡扎菲头发长~ RT @duyanpili: 说艾神是利比亚的实际控制人呀~ RT @leftry: 卡扎菲哪有你重!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duyanpili 独眼霹雳
说艾神是利比亚的实际控制人呀~ RT @leftry: 卡扎菲哪有你重!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NotHJR 最爱韩佳人
@
@aiww @ruanji CCTV站错了队伍,卡扎菲的独裁终结了
22 Aug

visitchina Visit China
aiww: Is I! @ruanji previous CCTV said that Qaddafi is colonel who is individualistic, now CCTV... bit.ly/r9lvJb Via @Aiww #china
22 Aug

Watchmen725 箭与歌
“一个将被历史唾弃的人”,哈哈~~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hqhm 苇村
七宗罪 RT @leftry: 卡扎菲哪有你重!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leftry 温暖透明
卡扎菲哪有你重!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aiko336 aiko
又说话了!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edfang5256 老方师傅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fisixushare xu'GRshared
HelloWorld: "RTKcn: ≥28次锐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AutoShare
22 Aug

weiquanwang 维权网
RT @adeyso 不帶這種自毀形象的。RT @aiww:是我呀!@ruanji: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adeyso 啞甦Adey S.K. SO
不帶這種自毀形象的。RT @aiww:是我呀!@ruanji: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1984cn 揸Fit人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nerv828 齊
RT @RTKcn: ≥28次锐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Huto2 胡子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uzimuhan 世子-武孜木涵
爱老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RTKcn 中文锐推客
≥28次锐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yinys 雨声
@
爱神我的最爱哦亲~ RT @dishikun 爱神早!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ChanTsingCHN 晨星
哈哈! haha! 艾未未争当特立独行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ls691208 路客

婶儿早“@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Elyn_tam 貓語者
@
末日枭雄?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TC_1992 MajingLou
您又出来调皮了~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pingzibuman 追捕-跨省的
欢迎艾老爷子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Libya
22 Aug

szeyan1220 在水一方
RT @chqqq 233RT @GoogolMo 233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Libya
22 Aug

wuquan 陈茂森
呵呵,老艾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CaoZhen1027 Zhen Cao
RT @RTfocus 热☞RT @chqqq 233RT @GoogolMo 233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fisixushare xu'GRshared
HelloWorld: "RTKcn: ≥49次锐推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aiww"#AutoShare
22 Aug

endworldshi Endworld.flac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pingzibuman 追捕-跨省的
RT @RTKcn: ≥49次锐推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aiww
22 Aug

xream とあるの小一宣传部长
屌爆了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kumkeejjl 梁锦君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akirayan Akira Yan
早上好!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RTKcn 中文锐推客
≥49次锐推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aiww
22 Aug

RTfocus 实时热推 机器人
热☞RT @chqqq 233RT @GoogolMo 233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BakaTakasugi 高杉晋作
wwwwwww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h_z WHZ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aiww
22 Aug

dgatterdam dgatterdam
RT@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ylhlxyz L
@
@ruanji @aiww 今天好消息接连出现,老卡少校倒了,多亏爱神庇护,哥英语六级果断过了....
22 Aug

dengbot @greendyj's bot
>26次锐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laokalaoka 老卡
噗!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qo_opz 虾米
@
(纵身一跃~扑特立独行的艾婶!)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kanghy_3995 exen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spotHour 每小时热点
【热】RT @white_pigeon 他真的独行了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FreeGing 懒象
神啊,好久不见了。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huangjiaoyue 阿 岳
突破10万啦,婶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uncle_farmer 农民伯伯
233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minzhuxifeng 西风
RT @na_sheishei: 爱神啊 真是是爱神啊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mgtphoto163 蘑菇头
哈哈哈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supo supo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aiww
22 Aug

vivind 咪咕
你是太久没上推了吧= = RT @podai001: 好几个月了,第一次见到艾老上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chqqq 多啦Q
233RT @GoogolMo 233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dishikun 地势坤
爱神早!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Yisuca Yisuca
嘿,是未未呢!HUG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eimaone WeiMaoNe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ylhlxyz L
@
@aiww @ruanji 爱神看到你真好,抱一个...
22 Aug

cdjboy JeffreyChan
艾神出没,果然抓信瞻仰。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jianger2005 让中国充满爱
@
@aiww @ruanji 五毛们这次要闪到老腰了
22 Aug

podai001 podai
好几个月了,第一次见到艾老上推!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na_sheishei 那谁谁
爱神啊 真是是爱神啊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kRiZcPEc kRiZcPEc
法律不是黨賤--咳--擋箭牌 RT @uponsnow: 这次说法律不会为特立独行者弯曲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runyun runyun
哈哈,艾神也忍不住说话了。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zonesan 泛行
艾神早啊。 @aiww 艾未未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as50as ? and !
@
是你的艺术作品吧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angchangan 王常安
@
艾神好呀,甚是想念呀。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morningx2 晨伦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GoogolMo 墨墨
233 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ltfzx 龙天
早安!RT @aiww: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sailingger sailingger
原来上校还在啊。RT @aiww: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aiww 艾未未 Ai Weiwei
是我呀!@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szeyan1220 在水一方
RT @uponsnow: 这次说法律不会为特立独行者弯曲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uponsnow uponsnow
@
这次说法律不会为特立独行者弯曲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hite_pigeon 灰鸽子
他真的独行了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uwukai wuwukai
CCAV4还说丫是特立独行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22 Aug

wljoke wljoke
命途多舛的悲情英雄。 RT @ruanji: 上次CCTV说卡扎菲是特立独行的上校,现在CCTV得说卡扎菲是什么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