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1/11/2011

当艾债主:关于Paypal #ai1001

有朋友来信:
你好! 
我和很多朋友都为Paypal无法使用犯难。我在老艾的Google+上多次发问没有得到回答。这个问题现在让我们都很困惑。 
如果老艾已经和Paypal接触过,那么问题的责任方就应该是Paypal。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找一些相关人士质询Paypal的作为。但是目前我不敢肯定老艾联系过Paypal。能否给我一下说明?不用特别多细节,只要老艾联系过Paypal而Paypal用某些理由不能完全成立的理由不予解封,那么我这边就可以move forward. 
多谢!

艾未未助手的答复是:
账户是路青创建的,还是在等待Paypal验证银行账户。而且由于是个人账户,能容纳的资金也有限。建议想当债主的朋友寻找其它办法。感谢各位的关注和热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