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9/03/2012

2012年3月27日:发课公司接到地税通知行政复议”进行书面审理,不进行听证审理“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
税务行政复议事项告知书

京地税复事告字【2012】2号
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鉴于你单位就不服《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税务处理决定书》(二稽税稽处【2011】63号)申请行政复议一案向本机关提出听证审理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三条和《北京市行政复议听证规则》第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进行书面审理,不再进行听证审理。

2012年3月23日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复议专用章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
税务行政复议事项告知书




京地税复事告字【2011】5号
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鉴于你单位就不服《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二稽税稽罚【2011】56号)申请行政复议一案向本机关提出听证审理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三条和《北京市行政复议听证规则》第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进行书面审理,不再进行听证审理。




2012年3月23日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复议专用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