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3/11/2011

范燕琼:感谢艾未未!天佑中国人! #ai1001

范燕琼:感谢艾未未!天佑中国人! #ai1001 by jiruan

范燕琼:感谢艾未未!天佑中国人!


老艾:如见如握!

我把《一个女人与一个独裁体制的对话》这部书发给你,希望你有空能够看看,也希望能够看到你的《囚禁记录》,那一定比我这部书精彩!

看到您艰难的坚守和您80高龄的妈妈为你流泪、为你操心、为你心惊,我很是心疼!一旦能够独立行走,我一定要来看望老人家!

我和我的女儿林静怡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爱你!爱高瑛妈妈!爱路青!爱你们这个为人类进步付出代价的一家!

范燕琼

于福建南平

范燕琼:感谢艾未未!天佑中国人!
canyu.org/n34291c11.aspx

范燕琼:一个不务正业的艺术家与一个不务正业的大政府
fyq.blog.epochtimes.com/article/show?articleid=302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