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30/10/2011

发课公司税案重启,处罚数额将于2011年11月1日出炉


2011年10月28日,税案听证会后3个多月后,北京地税局到草场地258通知发课公司法人路青,于2011年11月1日上午前往北京地税局第二稽查局领取《税务处理决定书》、《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税务事项通知书
二稽税【20116
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事由:领取《税务处理决定书》、《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
通知内容:请你单位于20111119001130到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院c3座)417房间领取《税务处理决定书》、《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
特此告知,请予支持协助。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20111028



工作人员的更新:刚才,北京地税两名工作人员将1522万的税单送到草场地258号,法人路青称公司至今未看到账本,处罚毫无依据,拒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