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4/08/2011

关注王荔蕻

请各位关注者访问和订阅这个网站:http://freewanglihong.blogspot.com

在某种意义上,王荔蕻能否自由取决于中国人自己如何努力,因为她在国外的知名度数远远低于艾未未。艾未未再次在推特上发声就有声援王大姐的推。下面推荐一篇文章:

翟明磊:你们怎么能审判公民精神?

昨天,我敬重的王大姐,荔蕻姐站在审判席上,我为这法庭感到羞耻,一个好公民因为她见义勇为,为三网友呼喊,被诉滋事罪。王大姐,说现在是辛亥百年了,可我们还生活在帝制中。

我仿佛活在非人间,活在鲁迅说的一个类猿人的社会,你们竟然连一个女人,母亲,退休的阿姨都不放过。

真想国事管他娘。在这个无限不负责任的国营共和国公司,有多少不负责的人,你们没有审判 ,那些搞地震时豆腐渣学校的,你们审判了吗?那些让和谐号撞起来的官员,你们审判了吗?无数不负责任的人,你们不审,偏去审一个只是想负起责任,不想亡天下的一个普通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