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8/04/2013

伦敦Hampstead戏院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30在网络上直播舞台剧《艾未未被关押》

伦敦 Hampstead 戏院,首次将《艾未未被关押》(The Arrest of Ai Weiwei)搬上了舞台,该剧时长2小时5分钟,演出期间为2013年4月11日开始到5月18日。

该剧院将于伦敦时间4月19日晚上19:30分(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30)在网络直播。

艾未未在被失踪的81天里发生了什么? 敬请期待。

15/04/2013

请购票支持《大堡小劳教》和《小鬼头上的女人》五一“网络公映”



请购票支持《大堡小劳教》和《小鬼头上的女人》五一“网络公映”。

票价:30元人民币一张,购票张数无上限;

售票目标:5万元人民币;

售票时期:2013年4月12日-5月1日;

票款去向:所得所有票款平均分成两份,分别全数付给纪录片导演,由其自由支配。以覆盖其创作成本及支持未来的纪录片创作;

购票付款管道:paypal: zengjinyan@gmail.com,支付宝:zengjinyan@yahoo.com。付款请注明《小鬼头上的女人》或《大堡小劳教》。付款者可打印网络支付凭证或发送电邮到实地放映研讨活动的组办方,作为入场券。

2013年4月14日23时已通过支付宝和paypal分别售票4981.20人民币和589.59美元,现金付款售票约千元(未统计完全),两笔Chinese Independent Cinema收藏金共2000港币(尚未入账)。

片花,海报、各国际媒体的报导、世界各地实地放映的时间地点、网络公映平台、收藏单位等信息,将陆续在http://zengjinyan.wordpress.com/公布。请TWITTER跟进@zengjinyan以获取最新消息。致力于发行出版推广独立影像的“爱拷贝工作室”将五一后发行DVD。“爱拷贝工作室”由香港“公民媒体研究及发展中心”运作,购买渠道:http://acopy.net/chi。影片质量因传播媒介不同而有较大的差异。

--
顺便说一句@aiww已购买20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