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05/08/2012

代笔”北京公安局、地税局、朝阳法院“推动中国进步”获奖感言“有重礼


2012年8月4日,由艾未未、艾晓明、胡杰联合推荐,北京市公安局、地税局、朝阳法院三家机构获得第5届齐氏基金会“推动中国进步奖”,奖状近日内将发送到三家机构。

由于三家机构无法提交“获奖感言”,故请广大网友代笔,字数在500~600之間,发到huojiangganyan@gmail.com;2012年8月15日24时截止,被选中者将获纪念品一份。

艾未未@aiww在推特上宣布:代笔被选中者将可另获得他的一件“小雕塑”作为礼物。

代笔们加油吧!

附:推薦詞:

热烈祝贺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地税局、北京朝阳法院共同荣获2012年齐氏基金会第五届”推动中国进步奖“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第五屆 “推動中國進步獎”頒獎公告

2012年8月4日,澳大利亞齊氏文化基金會通過了第五屆“推動中國進步獎”的提名、評定與頒獎。現公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