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2/08/2011

BBC中文网8月10日:艾未未首次接受中国官媒采访

艾未未首次接受中国官媒采访

BBC 2011年8月10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02

中国《环球时报》英文版发表了对异见艺术家艾未未的独家专访,称这是他6月22日获释后首次打破沉默。

《环球时报》记者是在艾未未家中采访他的。专访还配发了一张照片,艾未未坐在院中一块长方形石头上,抱着一只猫。

文章写道:虽然艾未未继续要求改革,但是他说他从没有呼吁改变中国政府。

文章引述他说,“通过激烈革命推翻政府不是解决中国问题的正确方法。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科学和民主的政治制度。”

文章还说,艾未未同意接受采访,但是条件是不要问他被关押期间的情况。

给西方看

BBC中文网记者查阅了《环球时报》,没有发现这篇专访有中文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