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8/09/2011

比安卡.雅格人权基金会呼吁为无条件释放艾未未签名

比安卡.雅格人权基金会(Bianca Jagger Human Rights Foundation)发起的无条件释放艾未未的请愿 仍然在征集签名。
签名地址: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1/bianca-jagger-human-rights-foundation-appeals-for-the-immediate-release-of-ai-weiwei/

比安卡雅阁人权基金会网站上称,艾未未是著名艺术家,为人权和言论自由奋斗的勇士,中国政府在2011年4月3日将他羁押,搜查扣押了他北京工作室的计算机硬盘,指控他“经济犯罪”,他没有机会为该指控进行回应。

6月22日,他被“取保候审”回家,但是他的言行都受到限制。
……

我们必须继续和艾未未站在一起,我们不能忘记那些被中国政府不公正地羁押的人。

该请愿计划于2011年10月7日结束,目标是50,000名,目前已经征集到46,636签名。

注:比安卡.雅格(Bianca Jagger),滚石乐队主音Mick Jagger的第一任太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