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1/11/2011

艾债主日报(11月10日):债主须知 #ai1001

艾未未工作室10日没有公布新的数据,但给出了新的债主须知:

  • 第一:我们发现一大半通过支付宝和银行汇款的债友们没有留联系方式。请将汇款凭证截图或汇款信息(汇款人,金额,日期,交易账号)发到fakesheji@gmail.com邮箱当中,并留下通讯方式,以便邮寄借据及办理日后还款事宜。感谢!(需要瓜子的请留言)
  • 第二:想通过Paypal成为债主的朋友注意了,请选择其他汇款方式。(详情
  • 第三:发课“税单”交付期限为11月16日。支付宝、建行、邮汇等,将于11月13日(周日)24时截止接受借款

另外,本网站的邮箱loveaiww@gmail.com是用于参加艾债主的展示活动,已寄送的收据图片放在这个相册内:
http://flic.kr/s/aHsjwBrXJg

为了更好的展示这些有意义的收据,请注意以下几点:

  • 请在邮件标题上写上您要说的话(或者您在收据上的留言),尽量在35个字之内。推友可以附上自己的推号。
  • 邮件正文中可以写更多内容,包括你为什么要参与这个活动,或者任何你想让大家看到的内容。
  • 收据上的一些隐私信息(如名字,债主银行帐号,电话,家庭地址)等请用画板软件擦除。
  • 债主和艾未未工作室沟通请用:fakesheji@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