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30/05/2011

德国之声:德国工业协会前主席汉高批评德国经济界对艾未未入狱缺乏关注

德国之声5月30日报道:

汉高批评德国经济界对艾未未的被逮捕漠不关心


德国联邦工业协会前主席奥拉夫·汉高批评德国经济界对中国艺术家艾未未的入狱缺乏关注。在接受德国通讯社采访时,汉高批评工业界对中国破坏人权漠不关心。他说,“德国公司抗议逮捕艾未未不会有风险,同中国的生意也不会受到影响。”他说,美国就是一个例子。美国的公司并没有因为美国在人权问题上的立场而失去在中国的订单。汉高长期以来一直是大赦国际的成员。

来源:http://goo.gl/GOOIH

1 comment:

  1. I’d like to call all chinese men to grow beard as silent protest to support AWW. I’m doing it. Please spread this message if you c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