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5/07/2011

求翻译:《华盛顿邮报》:艾未未姐姐透露他被拘押的详情

原文地址: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ai-weiweis-sister-gives-details-of-his-confinement/2011/07/14/gIQACAQ7DI_story.html
作者:Keith B. Richburg

艾未未的姐姐透露他被拘押的详情:
“The room light was on 24 hours every day,” she said. “The only furniture in the room was a bed. Except for the bed, there was nothing else in the room, no chair, no desk. They didn’t offer Ai anything— no book, no newspaper, no TV, no radio, not even a piece of paper or a pen.”

“牢房24小时不熄灯。房间里面唯一的家具是一张床,没有椅子,没有桌子。他们没有给艾提供任何的东西,没有书籍,没有报纸,没有电视,没有广播,甚至没有一张纸和一枝笔。”

他被关进六块瓷砖长的狭小牢房,身边永远有两名警察,洗澡时也不例外。

翻译稿请投递到loveaiww@gmail.com

感谢推友@xiaomi2020的推荐

1 comment:

  1. “你能想象四只眼睛总是盯着你的感觉吗?不管你做什么?”高说, “即使你躺下睡觉,他们也站在床边看着你,眼都不眨。当它在屋里走动的时候,他们也跟着他。设计这些方法来摧毁人们的精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