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02/07/2011

推友@gexun发起的签名活动:Free Wang Lihong! 王荔蕻大姐回家!

签名地址:http://twitition.com/jmfxy(推友@gexun发起,必须有推特帐号)

  • 王荔蕻大姐的1510博客:http://www.my1510.cn/author.php?wlh832
  • 艾晓明@xiaocao07想念王荔蕻的文章 :“如此自由,如此富有,如此美丽!”——想念王荔蕻
    文章提到:“在艾未未被囚禁的时候,全世界每天都有关于他的新闻,也有专题网站收集了所有关于他的讨论。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在王荔蕻身上,除了网友秋蚂蚱,我还没看到其他人的说理文章。一个现实的问题是,王荔蕻的朋友们,分别都受到打压或警告。一些人不再上推,另一些人上推也只是潜望。我在想,也许,声援王荔蕻是比声援艾未未更困难的一件事。因为,当你为艾未未呼吁时,这位艺术家的世界声誉是一个有力的屏障。而王荔蕻,只是一个普通的北京公民,一个网友而已。
期待有更多的行动来支持王荔蕻大姐回家。Loveaiww网站愿意报道这些行动和声援的文章。请投稿给loveaiww@gmail.com。艾未未是一个符号,他象征了勇敢但被打压的公民。爱艾未未正是爱这些公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