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5/04/2011

本站访问足迹(一些有趣的统计)

艾未未和文涛失踪已经有541个小时了,这个网站的存在也差不多这个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们有了将近五万点击量,以及200左右的RSS Feed和邮件订阅者。感谢大家的访问,请各位继续让国内的读者了解艾未未和其它的失踪者

Screen shot 2011-04-25 at 9.36.19 PM

对于这些访问者,网站记录了一些统计信息,有一些还颇有意思。

首先是读者使用的浏览器的前五位:
os
browser %
从上图来看IE, Chrome, Firefox几乎三分天下,而一般来说IE是占据主导的,这说明在本网站的访问者当中愿意尝试新技术的年轻人比较多。

其次是使用的操作系统:
browser
os %
其中苹果用户(Mac, iPhone, iPad)超过10%,同时有相当一部分的Linux使用者,这些也应该是年轻人居多。


下面在看一下访问者来自的城市(总共有世界各地1131个城市,下图只显示了一些访问量比较高的城市,最高是香港,其次是北京,没有被显示的不要灰心哦,多让你周围的人知道,多访问几次没准下一次就出现了):

visitors from cities

下面是具体的国家和地区前24位排名(总共有76个)。排在第一位的是“未知地址”,大约占31%。美国中国和香港大概是3:1:1的关系,应该说华人比较多的国家访问量也大一些。如果使用翻墙的工具或者代理服务器,应该是算代理的IP地址,也就是说这些数据里面显示国外城市的其实访问者肉身是来自中国大陆:

loveaiww.blogspot.com visito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