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3/11/2011

艾的债主展示汇总(Ai's Creditor Show Summary)

截至11月13日15点,本网站共收到265位债主寄来的借款记录。下面是用幻灯片形式展示这些纪录:



幻灯片地址:
http://goo.gl/Iqjri

所有记录的地址:
http://flic.kr/s/aHsjwBrXJg

想要参与艾的债主展示活动的朋友借款记录发送到本网站邮箱loveaiww@gmail.com。这是艺术的一个传播环节,就如艾未未的作品《童话1001》。为了更好的展示这些有意义的收据,请注意以下几点:
  • 请在邮件标题上写上您要说的话(或者您在收据上的留言),尽量在35个字之内。推友可以附上自己的推号。
  • 邮件正文中可以写更多内容,包括你为什么要参与这个活动,或者任何你想让大家看到的内容。
  • 收据上的一些隐私信息(如名字,债主银行帐号,电话,家庭地址)等请用画板软件擦除。
  • 债主和艾未未工作室沟通请用:fakesheji@gmail.com

做债主的一个福利是老艾会满足债主们的一些要求,下面是两个例子:

为债主唱歌:



地址:http://www.youtube.com/embed/oL57X4GcyTs

为债主理发:
@aiww 给债主 @dazui 免费理发中。

http://www.flickr.com/photos/46231077@N06/6339242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