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5/11/2011

德国之声:艾未未已交保证金

艾未未已交保证金

据德新社报道,围绕与税务当局所要求的巨额补税争议,艺术家艾未未已交纳一笔保证金。在一度出现纠葛后,这位对政府持批评立场的艺术家周二(11月15日)向北京税务局的一个账号支付了总额为845万元人民币(约值79万欧元)。艾未未对德新社表示,交保证金是要求当局对他的补税案重新审议的前提。在谈到重新审议的机会有多大时,艾未未表示,"我们不抱大的希望"。北京税务局要求艾未未补税及罚款总额为1500万元。现年54岁的艾未未指出,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关押81天后,这是当局迫使他沉默的又一种尝试手段。今天所交的保证金来自他的约3万名支持者。不过,艾未未已经表明,他将把钱如数奉还,以免当局给他安上非法集资的罪名。

http://bit.ly/sW8oM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