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7/11/2011

艾债主调查中部分债主的留言

您的推特ID(可选) 您有什么建议吗?(可选)


  • xiaocao07 节俭可敬,浪费可耻。省下借据邮费,可做更多公益!如果邮寄借据并瓜子,千万使用邮费到付方式。艾未未带头节俭,给公民社会创造精神财富。
  • @sandraljh 电子就好,环保省事又迅捷
  • @davidshen84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草场亲自取瓜子 :)
  • @xuqiusheng 建议选择到付。
  • yingming 有瓜子更好,没有也行,快递费可收件人自付
  • elviseno 给个电子版就好,要签名!
  • edfang5256 快递费到付
  • rui 自己取,最环保,还可以见艾婶。
  • @freedomandlaw 快递借据本身也可作为行为艺术的一部分,大家应该基本都不在乎快递费先付还是后付。如果下载,艾未未的签名,借款人的名字等等都存在问题。电子签名本身也存在法律问题。我还是希望能够收到实实在在的借据。何必在如何寄送的细枝末节上纠结呢,工作室如果经济紧张,快递到付完全没有问题。
  • @majunspace 降低成本,玩这个游戏需要资金
  • XUYANGCHU "可以根据每人的选择行事。如果有人选择电子借据,就给他发电子借据。如果选择邮寄就给他邮寄。"
  • @asanant "快递费由债主自付。
  • 我觉得以实物寄出,意义大于电子文件。"
  • @liunono 还是寄我纸质的好了,支持货到付款,邮费我承担!
  • @freedomandlaw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是电子的借据。还会有一个问题,大家想必都要打印出来,不是所有的债主都有打印机,这意味着还要出去打印,有可能还要做公交或自己驾车出去,还有时间成本。那个更合算呢?所以快递就得了。
  • shouliang 邮费可到付婶
  • http://twitter.com/#!/buyaolian 借据不能少,借款不用还。。。。。嫌邮费贵,愿意自付邮费。。。
  • @sjl198654 如果希望得到瓜子的建议邮寄 货到付款, 毕竟大家还是很希望得到老艾的亲笔签名的,瓜子也很有纪念意义,为了减少老艾的压力还是货到支付邮费为好,分摊到个人的邮费就很少了,这种方法可行,易于大家接受。如果已经有瓜子的,或者希望得到电子拮据的就省了邮费。仅供参考。
  • hu_jia 多种方式并举。不是很着急先睹为快的,有在京或来京便利的,可以自取。不是很在意纸质留存纪念的,可以接收电子版(图片)收据。经济宽裕的可以选择到付。像访民那样集体参与的,可以寄给一个上访村附近的联系人,请他们到哪里取。
  • oooofred 到付吧。三万多邮费好多钱呢。不能能艾婶儿破费了。感谢!
  • storefisk "要邮寄,要亲笔,我要留着当传家宝。
  • 邮费就到付,做债主还是要摆一下阔。"
  • zhefuchen 邮费一定要到付!!!!
  • cybersnoopy 快递到国内,邮资自付的比较好。我想债主不会在意那几十块的邮费的。
  • 邮寄借据,由收件人支付邮费。
  • cyantreeguo "我的建议是:快递,到付这样就不用艾未未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费用了,也符合这次借款的行为特征"
  • caohuan01 期待新的活动。
  • majinshan "要解决成本,把钱用在刀刃上,我们还有很多的困难需要去克服需要义工吗"
  • Lean_Ann 建议选择快递费到付,谁选择要纸质借据谁自己承担快递费,工作室那边也不会有很大的经济压力。
  • junelight 支持邮费到付,否则艾神损失太大,真的要散尽家财了。海外的债主可从借出的本金中扣除。很多债主事先声明不要艾神还本金,包括我本人在内,艾神可以在税案告一段落后用那些钱成立一个公益基金。
  • 我可选择到付。
  • @resselling 可以一个城市发一封啊,又不是很沉,还可以给推友找一个聚会的好由头,当然了,我还求过艾百劳的体毛的
  • @whqhm 鉴于邮费太贵,可以一个城市打包邮寄到某人。然后其他人去TA那里领取。不知可否
  • kongchengji 邮费到付
  • zhangzhonghencj 我觉得大部分人还是愿意自负邮费的。
  • edfang5256 月底上门27号,或者下月1号
  • cuiyunxin 可以选择到付方式,以便于节约成本
  • lacykuang 先统计一下大家的意见,如果邮寄借据成本真的太高的话,就改为电子借据好了.(瓜子并非必须附加)
  • @youlinj 邮寄借据(附加瓜子)快递费到付吧
  • lihlii "愿意上门取的就给纸质借据。
  • 想要瓜子的自然连借据一起邮递了。
  • 但是那样送瓜子也是一大笔钱呀。如果能把这笔钱用在更紧迫的方面就好了。
  • 借钱送瓜子也有些被扣非法集资罪名的担忧,比如所谓”实物回报引诱“。"
  • happyfan 我其实可以不要借据,每一分钱还是给艾神打狼用。
  • susuyi 可以先发电子借据,有机会去艾婶那自己去~~
  • jamesfg88 愿意自己付邮费
  • yelaihonghuang 艾未未,挺住。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身边!
  • @hjings 瓜子嘛,我觉得算了,以后有机会遇见艾白劳再跟他要上一两颗珍藏起来
  • yelaihonghuang 艾未未,挺住。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身边!
  • coolalien 邮费到付就好了,俺要婶儿的签名。
  • cppgohan 电子滴就好
  • direct3d 艾婶要不先给俺电邮个图过过瘾。实体版明年五月俺去北京取。
  • @freezai 我自己付邮费。不过我也像另外要一份电子的行么?"艾神,感谢您为中国人做的事情。只有唤醒更多的人,中国才有希望。您有担当,有作为,不象档中央里有的人虽然道貌岸然,但暗地里却男盗女娼。"
  • sfchoi8964 以簡便節約為原則,主要是透明、公開、公平、公正,方便核實調查追認確證,保持聯絡、大眾一心,團結為重,互相支援。


感谢各位的建议。

艾债主调查:您想如何获得艾未未的借据?
本调查链接:http://goo.gl/b6Bp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