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4/05/2011

致未未的妈妈:欢迎您翻墙来看我们

致未未的妈妈:

很高兴从刘晓原律师那里得知您已学会翻墙术:
Aiww's mother knows how to leap the GFW

欢迎您来访问我们的网站。这是由几个中国公民自愿维护的网站,目的是记录世界对您儿子未未的关注,并呼吁让您的儿子能够得到公正的对待,很快恢复自由。

我们网站内容丰富,其中主要几个栏目如下:

  • 为艾翻译》是二十几位志愿者翻译的全世界各地呼吁您儿子尽快得到释放的支持们的留言,您一定不要错过;
  • 签名支持》是世界上支持您儿子的签名列表,最多的已经超过13万签名,请投上支持的一票;
  • 世界在看》记录了世界上各种媒体对于您儿子的报道,以及支持者网站的链接;
  • 失踪名单》记录了部分和您孩子一样被失踪的孩子们的姓名;
  • 装聋作哑》记录了在您儿子失踪之前国内媒体对他的正面报道,失踪之后这些媒体都在装聋作哑;《党的喉舌》则是那些少数能够负面报道您儿子的国内媒体;《南方都市报》是目前唯一一个既不装聋作哑,也非党喉舌的国内媒体;
  • 订阅》提供我们的联系和订阅方式。如果您觉得翻墙比较类,可以不用翻墙通过电子邮件直接订阅本网站的内容,同时我们也欢迎您直接发电子邮件向我们投稿。
这些栏目并没有完全涵盖目前拥有的四百多篇文章,不过您可以用右侧的搜索栏搜任何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或者用标签云分类浏览。目前我们网站已经有将近10万多的访问量以及100多位订阅者。

您翻墙的消息也由英国的每日电讯报报道,所以全世界很多不会翻墙的母亲应该知道了您的这一新本领。如果您觉得每天翻墙不得不浪费您宝贵的时间,那么这个消息可能让你感到一点欣慰:墙的设计者在武汉大学被您儿子的支持者用鞋和鸡蛋问候。当然,我们相信墙是一定会倒的,就如您丈夫的一首诗歌中所记录的那堵墙一样。

由衷希望您很快能够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听到您儿子的敲门声。

爱艾未未(Loveaiww)网站

2011年5月24日

1 comment:

  1. 支持艾老師,強烈譴責侵犯人權的行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