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3/06/2011

世界媒体对艾未未释放报道的列表



列表的地址: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pub?hl=en_GB&hl=en_GB&key=0Aom-B6hzafOEdEQ5a0JvWVg5SWV3ZnFBUFp3SC1ycWc&output=html

希望有志愿者一起来完善这个列表。两种参与方式:

1,直接参与文档的编辑,请联系loveaiww@gmail.com
2,通过下面表格递交列表中还没有的报道(可以是大媒体的报道,也可以是公民媒体)

1 comment:

  1. 有一种人,为了出名就玩些鬼把戏;有一只鸟,放了之后他就是个“鸟”。艺术人渣,就靠这个出名。
    西方人哪有闲情,了解历史与背景,当这些鸟出现的时候,大家就觉得天上有群鸟,好像自由和飞逸,其实背后骂你妈的傻逼呢?在国外生活这么久,问问有几个当地人不说look down Chinese?我们怎么了?有几人真正静下心认识中国,如果说中国人太多罪恶,我不否认。但真的我们就是罪恶之首?恐怕不是吧,我们也有闪光吧。谁会去欣赏?只有一些一些卑微的中国人,来到美丽的西方,而后一直欣赏和追随?只有一些人与他们翩翩起舞,感觉就融入这严谨而又腐朽的社会主流中,其实不然,你们永远是别人想用你的时候,说你们中国人多聪明,然后背后say stupid Chinese stereotypes。

    我的本意并不是对抗这个博客,我只是提醒大家,在一味追求那东西,不要忘了。还有成群上万的来自西部贫穷,做些有实质意义的活动。为什么中国人,嘴里整天就喊民主和自由?真正懂这东西,都他们妈的死了!!!!剩下的都他们妈的,就是天天喊民主的瘪三。其中也包括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