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9/06/2011

法兰西24报道:艾未未,艺术家、建筑师和直率的社会批评者

艾未未,艺术家、建筑师和直率的社会批评者

france24.com 2011年6月18日 法兰西24 链接: http://goo.gl/bQid9

内容提要:

最新为抗议中国关押艺术家艾未未而取消中国展览的艺术家是雕塑家丹尼尔.布伦Daniel Buren 。法兰西24网站深入报道艾未未,他的政治活动与他的艺术一样将他推向了聚光灯下。


刚刚过去的上周,为抗议中国当局羁押持不同政见的艺术家艾未未,总部位于伦敦的雕塑家卡普尔拉取消了他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的一个展览。

现在,法国杰出的雕塑家丹尼尔.布伦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布伦以在巴黎皇宫(靠近卢浮宫)庭院里色相间的条纹柱作品而闻名周五他对法国媒体表示,他已取消了原定七月中旬在北京尤伦斯中国当代艺术中心展览,以表示艺术家的“团结一致

.....

巴黎当代艺术博物馆国立美术馆Jeu DE Paume计划在2012年初举办一个题材丰富的展览,内容是艾未未的摄影视频。

原文链接: http://goo.gl/bQid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