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9/05/2011

【艾未未博文选 9 】不用道歉 2008.9.26

不用道歉

2008.9.26

谁都不用道歉,可以集体消亡

总是说对人民负责,实际上呢,大小事都不承担责任,拒绝作为,文过饰非,彻底腐败,挟持着绝对特权,一切权力属于统治者,一切权力都为了维护其统治。

汶川学校豆腐渣工程,全国奶品安全问题,公安执法暴力和公检法混乱,一手制造无穷无尽的灾难,另手编造不靠谱的谎言,缺少自知的滑稽的政体支撑着没有前途的现实。永远将集团利益高置于国家和民族利益之上。
若干年后,事情必然会发生变化,该死亡的死亡,该绝迹的绝迹。这个昏庸政权将是这样被人们记住:它懦弱无能, 远离善良,拒绝真理。

这句话可以说的更清楚一些,我们已经深深地,持久的厌倦了这个永远是在为人民服务,替人民做主,为人民担忧,对人民负责,坚持人民利益,维护人民情感,三个代表,八荣八耻,先进性,和谐,内疚,痛心,反省,看着办吧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