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03/12/2011

维权网:上海21名“债主”北京探望艾未未遭阻止

(维权网信息员岳玉珊报道)2011年11月30日下午,上海部分在京访民(鲁俊、王扣玛、董国菁、朱金娣、毛恒凤、金月花、韩忠明、卫玉华、沈金宝、顾永红、奚国珍、陈建芳、孙洪琴、韩秀兰、金妹珍、谢金华、申琴芳、朱海琴、周菊仙、顾学琴、李彩娣等21人),前往艾未未的住地草场地258号探望艾未未,艾家大门紧闭,门口停着几辆黑色轿车,上海访民刚走到艾家门口,黑色轿车上下来几个人不让他们进入艾家,更用粗暴形式驱赶他们离开,有人拿出相机想拍照,他们上来就抢,金月花的像机被他们抢坏。

大家和他们据理力争,可能是外面的争吵声惊动了院内的人这时从艾家出来一位女士,上海访民告诉她:“我们是来自上海的艾未未的“债主”,是来探望艾未未的。”女士就请这些“债主”进屋,但那些不明身份之人拦在前面阻止大家不让进屋,这时艾未未本人亲自出来了,艾未未问明情况后,请这些“债主”进屋,向那些人打了招呼才让他们进去,首先上海的“债主”们向艾未未问好,关心他的身体,更关心他所“欠下”的“债务”。同时转达了冯正虎先生对艾未未关注。艾未未也表示对冯正虎先生失踪的关注!

大家都明白此处不便久留,不愿给艾未未添麻烦,便与他握手吿别,艾未未先生风趣的说:“你们既然来了,我们之间都是‘嫌疑人’,‘嫌疑人’看望‘嫌疑人’都是朋友……大家一起合影照个像留念,……”。

此时此境大家亲如一家人,感慨万千,有叙说不完的话,但又不得不离开!

来源: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1/12/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