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4/06/2011

苹果日报 2011年06月14日 :艾未未被失蹤 路青去信公安再求立案

艾未未被失蹤 路青去信公安再求立案

苹果日报 2011年06月14日

維權藝術家艾未末的妻子路青,以及其公司多名失蹤員工的親人,本月 11日再次去信公安部和北京市公安局,要求當局盡快對艾未未等人「被失蹤」事件立案;這是 4月 3日艾未未等人相繼「被失蹤」後,家人第二度向當局要人,但至今未獲答覆。

信件指,艾未未、文濤、胡明芬、劉正剛和張勁松都是發信公司的員工或朋友,他們在中國首都被綁架或失蹤已兩個多月,家屬非常擔心他們的安全。呼籲公檢法部門承擔職責,對該失蹤綁架事件立案調查,給家屬一個交代。

高瑛:太沒有公理

「我現在真是忍無可忍了!」艾未未的媽媽高瑛昨對本報指,昨日是艾未未被失蹤的第 70天,「 70天,一個大活人不見了,你明知道是被他們帶走,但向他們要人,他們連個屁都不放,這也太沒有公理王法了!」艾媽媽稱,艾未未的姐姐高閣是美國國籍,回中國的簽證下月到期,她擔心當局因艾未未的事不給她續簽,「要真是那樣,我可真會衝出去了。」她說,「兒子被他們抓走,再不讓女兒陪我,我這把老骨頭非跟他們拼了不可!」

《蘋果》記者

报道链接:http://goo.gl/PC9R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