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8/06/2011

新唐人电台: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在纽约誓师

http://youtu.be/gVXMDVL-8Pk




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誓师活动今天(于6月14日)下午在纽约法拉盛的凯辛娜公园草坪举行。上百名支持中国民主的人士到场支持。请看详细报导。

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的三名成员杨梦笔、穆文斌和李东澄,准备从美国东部的纽约市骑自行车横跨美国大陆,到西海岸的旧金山。他们在纽约法拉盛的凯辛娜公园获得上百名支持者的­鼓励。

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成员李东澄:
"每天大概要骑60英里左右,然后还要休息,还要组织活动,然后跟美国人一块会面、演讲、筹款,等等。"

前来支持的中国民主人士拿着标语牌,呼吁释放在中国被关押的民主和维权人士。多名纽约的中国民主运动领袖也到场发言,支持他们的行动。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第一副主席汪岷和中国民主党山西党部负责人韩武等将作为后勤保障一路支持。

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后勤组组长汪岷:"三位会骑着自行车,沿途经过12个州,和30个中、小和大的、州府等城市。他们会拜见各个城市的政要,深入到美国老百姓里边去,他们­准备收集的绝大部分都是美国老百姓的签名,然后送到美国国会去。"

汪岷认为,这次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非常有意义:
"我想,通过他们可能会有两个月的苦行,会唤起很多美国人、美国老百姓对中国人权状态的注意。"

这次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的路程有三千七百多英里,相当于一万多里地。他们将从6月15日开始从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出发。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作者: 郑存柱 6.14.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誓师大会新闻稿 2011-06-14 22:18:31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38984

今天,风和日丽,艳阳高照,“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誓师大会,在纽约法拉盛植物园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贵宾有纽约市的各个华人团体,前来为三个年轻勇士送行。

三个年轻的中国公民:杨梦笔、24岁、来自北京;穆文斌、38岁、来自福建;李东澄、43岁、来自福建。他们高度关注,目前被中国政府逮捕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奖者刘晓波和著名国际艺术家艾未未的个人命运,发起一个名为“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的活动,于六月十五日,从纽约出发,骑自行车横跨美国。自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出发,到旧金山中国城的民主女神像为终点,全长3743英里(折合一万余华里),途经十多个州以及几十个城市,沿途收集美国人民的万人签名,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这次壮举。

随队记者 汪岷、韩武(武亚赛)

2011-06-14

前五天的行程附后:

中国人权铁马万里行6月15日-19日

第一天: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出发: New York 纽约州纽约市

终点: New Jersey 新泽西州Princeton普林斯顿大学

里程:51英里

第二天: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出发: New Jersey 新泽西州Princeton普林斯顿大学

途经: New Jersey新泽西州Trenton特伦顿(州府)

终点:Philadelphia, PA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里程:41.6英里

第三天: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出发:Philadelphia, PA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终点:Reading, PA宾夕法尼亚州雷丁

里程:62英里

第四天: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出发:Reading, PA宾夕法尼亚州雷丁

终点:Harrisburg, PA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州府)

里程:65英里

第五天:2011年6月19日,星期天

出发:Harrisburg, PA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州府)

终点:Chambersburg,PA宾夕法尼亚州钱伯斯堡

里程:53.3英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