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3/06/2011

发课公司法人路青及家属寄联名信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给家属交代 (2011.6.11)

2011年6月11日,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路青、员工家属再次联名致信公安部、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检察院、北京市纪委及北京市政法委,呼吁公安机关尽快对文涛、胡明芬、刘正刚、张劲松等被失踪、绑架超过2个月事件进行立案侦查,给家属一个交代。信件内容:

请北京市公安机关尽快对“发课公司”4名员工、朋友被绑架、失踪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我们是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和员工家属,在此,我们反映近两个月来4名公司员工及朋友被绑架、失踪的情况,请公安机关立即予以立案调查:

文涛,男,37岁,发课公司法人的朋友,4月3日在公司附近被4位不明身份男子强行带走,被绑架失踪69天。

胡明芬,女,55岁,发课公司出纳。她的家人称她于4月7日离家去公司上班。4月8日无法接通她的电话,失踪64天。

刘正刚,男 ,49岁,发课公司设计师。4月9日晚上19点,他与妻子在位于海淀区住所小区内开车时,被4名着便装男子强行带走,被绑架失踪63天。

张劲松,男,43岁,发课公司司机,4月10日凌晨1点在草场地村与朋友分手后失去联系,失踪63天。

以上绑架、失踪案发后,家属、朋友十几次前往朝阳区南皋派出所、海淀区大钟寺派出所报案,但派出所拒绝出具报案回执,拒绝立案调查,迄今未有任何答复。

发课公司是以建筑设计、艺术设计为主的公司,上述员工亦是恪守岗位的普通公民,他们在中国首都被绑架或失踪已2个多月,家属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全。4月15日我们给公安部、北京市公安局写信反映过上述问题,但至今未得到任何答复。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公检法部门承担职责,对该系列失踪绑架事件进行立案调查,尽快给家属一个交代。

发课公司法人: 路青
文涛家属: 文洪炳
刘正刚家属: 亚淑
张劲松家属: 张懋
胡明芬家属: 家属在外地,6月8日突然失去联系,暂时无法签名

2011年6月10日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村258号发课设计有限公司 100015

电话:010-845641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