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06/06/2011

【艾未未博文选 17 】你在哪上学 2009.03.09

你在哪上学
2009.03.09

刘功臣为林嘉祥叫屈“网络是可以杀人的,他(林嘉祥)就是个倒霉蛋。”

认识到了就好,网络不但是可以“杀人”的,网络就是要“杀人”的。林嘉祥是个“倒霉蛋”,他吃着喝着拿着人家的,却视人家为屁,生生被网络拿下了,下一个不会是你吧。

“公务员是弱势群体”,弱势群体就一定喝多,喝多就一定要吵架,吵架就必然是猥亵的倒霉蛋。结论自然是,公务员是倒霉蛋。知道命苦为什么不去改变,为什么还要“全面整顿了作风、加强了行政作风建设”。

“一个多年的干部、很好的干部,谁不会有喝醉酒的时候呢”。是啊,多年的好干部,并不能保证那一泡尿就不出问题。再说我党人才济济,没有前赴哪来得后继呢。林嘉祥的党籍要保留,“凭什么开除他?”是啊,党纪上并没有规定不能酒后入党。“他做什么了?”是啊,没有摄像头录像带。“处理得有依据呀。公安有认定吗?没有呀。”可是没有公安,他生下就是这么狂吗。“他触犯法律了吗?难道还能判他刑啊?”没错没错,公检法都是你家的,不是没有人再追究了嘛。

为了保证它还能喝着,屁民们当然还得买单,拿着工资待遇不用干活,看你们还折腾。

林嘉祥是否猥亵,这个世界上只有他和那个小姑娘知道。偏偏冒出来了一个政协委员刘功臣,滴酒未沾却是满嘴醉话,“他是老同志,明年要退休,怎么可能做那种事呢?喝醉了找厕所,叫小姑娘带路,问了一下‘你在哪上学’之类,拍了小姑娘一下,喝酒了手重嘛。”近年来,要退休的“老同志”们,没有少做让屁民大跌眼镜的事。错就错在不该打听“在哪上学”的事,又是豆腐渣工程,又是毒牛奶,还能活着已经是奇迹,你管我在哪上学呢。

“公安局调查了156个目击者,没一个人说林嘉祥说过那样的话。”你如果调查了一千五百六十个,就更没有结果了。如果有了结果,他的嗓音至少可以上春晚了。

“林嘉祥事件是受部分“仇官仇政府”的网民煽动”。是反政府的别有用心的所为,他是死于网络敌对势力的火力之下的,应算是没有流血的“烈士”。

“网络是可以杀人的,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这显然是对国家领导人近来频繁访问网络表示不满。瞧这智商也就只能是在政协呆着。这样评价网络,就不知天下还有永远不识黑白的人民网和新华网。

“刘功臣认为目前国内整顿网络的力度远远不够”。这孙子到底是“在哪上学”呢。


四川北川被韩寒拿下的那厮,错是认了,处分是“调离”,可见那是一个多么诱人的位置啊。


附:

交通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称林是个好干部,不可能复职,工资待遇保留

新快报特派记者 陈志龙 尹辉 陈红艳 陈琦钿 张潇

去年底,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深圳警方调查后公布结果称林嘉祥涉嫌猥亵罪不成立,属酒后行为失当,林嘉祥随后被撤销党内外职务。

对于这一“猥亵门”事件,昨天,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林嘉祥不可能再复职,但他的工资待遇予以保留,“网络是可以杀人的,他(林嘉祥)就是个倒霉蛋,”刘功臣为林嘉祥叫屈说。

肯定不会再安排林嘉祥工作

刘功臣表示,林嘉祥的事件发生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系统全面整顿了作风、加强了行政作风建设。他说,林嘉祥一事完全不是网络上传的那样,“公安(调查)不是有结果了吗?没有什么事了,但因为酒后失态就把他(林嘉祥)撤职了。我觉得现在的公务员是弱势群体,他就是喝多了,和别人吵架了,吵得厉害了。他是个倒霉蛋。”

刘功臣说,林嘉祥“是一个多年的干部、很好的干部,谁不会有喝醉酒的时候呢”。对于林嘉祥是否被开除党籍一事,刘功臣澄清道:“凭什么开除他?他做什么了?处理得有依据呀。公安有认定吗?没有呀。他触犯法律了吗?难道还能判他刑啊?”

既然没有大的过错,林嘉祥会否复职呢?刘功臣表示,不可能再给林嘉祥安排工作了,但工资待遇还是会保留。

“他家里困难常喝闷酒”

刘功臣认为,林嘉祥遭遇了网络暴力。“其实他(林嘉祥)家里比较困难,他老婆有重病,就一个女儿,身体状况也不好。他工作能力非常强,但经常去喝闷酒解愁,为这事我也批评过他几次,叫他喝酒不要过度。他第一次去那个地方(出事酒店)吃饭,地方的人(当事女孩的父亲)是会员,非常富。”

对于林嘉祥之前被报道涉嫌猥亵,刘功臣为他叫屈道:“他是老同志了,明年就要退休了,怎么可能做那种事呢?他喝醉了找厕所,叫小姑娘带一下路,问了一下‘你在哪上学’之类的。”刘功臣说,事后林嘉祥告诉他,“问的时候拍了小姑娘一下,喝酒了手重嘛,小姑娘一看,这人喝醉了,扭头就跑了。


“整顿网络力度远远不够”

至于网上流传的林嘉祥放言称自己是“交通部派来的,和你们市长级别一样高”,刘功臣表示,网上的视频打出了这些字幕,但摄像头画面是不会有字幕的,“他傻吗?当时现场有很多人,后来公安局调查了156个目击者,没一个人说林嘉祥说过那样的话。但就因为他在公共场合失态,影响一个领导干部的形象,就撤职了。”

刘功臣认为,林嘉祥事件是受部分“仇官仇政府”的网民煽动。他表示,网络有操纵民意的作用,但重要的是,网络不能作假。“网络是可以杀人的,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因此,他认为目前国内整顿网络的力度远远不够。


事件回顾

据媒体报道,2008年10月29日晚,在深圳某酒店,一名中年男子涉嫌将11岁女童拖进洗手间内猥亵未遂。当女孩父母回头找该男子讲理时,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视频曝光后,经网民人肉搜索证实,这名男子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

10月31日下午,深圳海事局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宣布对林嘉祥进行停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严肃处理。

11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经调查认定,林嘉祥涉嫌猥亵罪不成立,仅属酒后行为失当,按治安案件处理。此后,交通运输部党组依据调查结论,决定给予林嘉祥撤销党内外职务的处分。

---
来自艾未未被关闭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