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4/04/2011

北京街头:Free Ai Weiwei

01

2 comments:

  1. 担心AIWW可能有一种心理会被邪恶利用。特别是相对方存在故意扩大打击面,在他周边滥捕无辜使之产生自责,只有在此不得意下才肯“认罪”,即便如此也完全可以理解,况笔者深信他绝不会在人格上掉份的!

    以“成者为王,败者为寇”来看待问题,属于势利眼的小人。特别是 以邪恶理念来论及中国人民的民权行为艺术大家AIWW,那是缺德八辈子的人所干的坏事!

    ReplyDelete
  2. 艾未未正处于党国权贵利益集团掌控下,公民的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他不计个人安危才敢为中国民众挺身而出的,堪称民权行为艺术“特立独行”的尊者!现趁其遭遇违法限制人身自由后,却对他实施组织化的舆论围剿,分明是鬼蜮伎俩地实施落井下石,这是人类缺乏起码道德标准及无底线社会的现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