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21/04/2011

資深五毛梁立人:揭穿艾未未「維權」假面具 

梁立人 資深五毛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4/21/PL1104210002.htm

「維權」,是近年來一個流行的、響亮的字眼,很多人都以為,「維權」就是維護小市民的權益,「維權人士」,自然也成了人們心目中的英雄。其實,這是一個最大的誤會,因為,「維權」並非如此簡單,在「維權」背後,穿插著各路不同人馬,他們都舉著「維權」大旗,明爭暗鬥,搞風搞雨,為不同的政治目的逐鹿中原。
大略而分,「維權人士」可分為三種。第一種是最普通的「維權人士」,這些人的目的較單純,只是想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如果他們能循正確的途徑,依法辦事,他們是值得社會同情和支持的。

第二種「維權人士」是借「維權」之名,為自己爭取最大的邊際利益。本來,在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價值觀下,這種做法也是無可厚非,不過,這些人往往不擇手段,譁眾取寵,存心製造社會壓力,影響社會穩定,帶來負面影響。這類人,其目的或許可以認同,但其手法卻極具爭議。
第三種「維權人士」具有明顯的政治背景,有強烈的針對性,明要「維權」,實要奪權,說明白一點,他們目的就是要將中國引向西方民主政制的路上去,這種「維權人士」,基本上屬政治異見分子,是西方反華勢力所培養的反華部隊。
坦白說,這第三類的「維權人士」,和那些由敵對國家派來存心搞破壞的特工沒有大區別,唯一不同的就是特務尚要掩飾身份,而這第三類「維權人士」卻可以「維權」為名,大模斯樣的搞破壞。最近因涉嫌經濟犯罪被內地公安扣押的行為藝術家艾未未,正是其中表表者。從近日揭露的資料所見,艾未未的所謂藝術作品,無一不對自己的祖國充滿仇恨。例如在去年舉國上下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之際,艾未未就拍了一個「短片」上網,由一隻手寫上「草泥馬祖國」片名,然後由不同族裔男女用不同語言,特意讀成「操你媽個逼祖國」,這種對自己國家赤裸裸的公開辱罵,不正表現了艾未未對國家的仇視和背叛嗎?
除此之外,凡是內地發生了什麼災難,艾未未之流便急不及待的上跳下躥,用各種不同形式表現他們的幸災樂禍,或是借調查研究之名,誇大事實,為西方反華勢力提供攻擊污衊自己國家的數據,在人民群眾之間大搞挑撥離間,目的正是要動搖共產黨的地位,以達到他們企圖改朝換代,將中國變成西方世界附庸的目的。可惜,這些人的狼子野心被中國人民看得一清二楚,今日中國舉世震驚的發展成就也堵住了他們慣於散布謊言的嘴巴,老百姓對艾未未之流的回應是,「即使是在中國最艱難時期,我們也是和共產黨一起走過來的,今日在陽光普照,神州一片歡騰的時候叫我們反對共產黨,這些人不是在做夢嗎?」
事實上,中國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曾經見證過中國苦難的人,每天都像活在神話之中,嫦娥衛星一飛衝天,他們含淚遙禱;高鐵時速獨步天下,他們帶笑遨遊;超級電腦世界第一,他們無限自豪;殲二十長空鑄劍,他們對民族的未來充滿信心。這些不可思議的奇跡,竟然在中國發生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句沒有說出口的話,「這是真的嗎,這是中國人可以擁有的嗎?」這些人的心情,就如艾未未的老爸詩人艾青的詩句所形容的那樣:「為什麼我的眼睛充滿淚水,因為我對我的國家愛得很深。」
可惜,艾青想不到自己竟然生下了一個逆種,他不但不愛自己的祖國,還要「幹天安門」,「操你媽個逼祖國」,如艾青仍在生,相信他也會大義滅親,將這個數典忘宗的逆子綁赴天安門,要他向十三億人下跪懺悔。
艾未未被拘,他的同夥包括那些第三類「維權人士」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喊冤求饒。然而,中國的老百姓卻大聲叫好,因為邪氣不滅,正氣不張,天安門上空的陰霾不散,就看不見清新美好的藍天。十三億中國人民並不需要西方國家及他們的走狗來「維權」,相反,他們要喝止這些自以為是的第三類「維權人士」別再妄自尊大,胡作非為,因為人民已經有足夠的權力去主宰自己的未來,用不著旁人替他們亂作主張!


「维权」,是近年来一个流行的、响亮的字眼,很多人都以为,「维权」就是维护小市民的权益,「维权人士」,自然也成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其实,这是一个最大的误会,因为,「维权」并非如此简单,在「维权」背后,穿插着各路不同人马,他们都举着「维权」大旗,明争暗斗,搞风搞雨,为不同的政治目的逐鹿中原。
大略而分,「维权人士」可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最普通的「维权人士」,这些人的目的较单纯,只是想争取自己应有的权益,如果他们能循正确的途径,依法办事,他们是值得社会同情和支持的。
第二种「维权人士」是借「维权」之名,为自己争取最大的边际利益。本来,在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价值观下,这种做法也是无可厚非,不过,这些人往往不择手段,哗众取宠,存心制造社会压力,影响社会稳定,带来负面影响。这类人,其目的或许可以认同,但其手法却极具争议。
第三种「维权人士」具有明显的政治背景,有强烈的针对性,明要「维权」,实要夺权,说明白一点,他们目的就是要将中国引向西方民主政制的路上去,这种「维权人士」,基本上属政治异见分子,是西方反华势力所培养的反华部队。
坦白说,这第三类的「维权人士」,和那些由敌对国家派来存心搞破坏的特工没有大区别,唯一不同的就是特务尚要掩饰身份,而这第三类「维权人士」却可以「维权」为名,大模斯样的搞破坏。最近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内地公安扣押的行为艺术家艾未未,正是其中表表者。从近日揭露的资料所见,艾未未的所谓艺术作品,无一不对自己的祖国充满仇恨。例如在去年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艾未未就拍了一个「短片」上网,由一只手写上「草泥马祖国」片名,然后由不同族裔男女用不同语言,特意读成「操你妈个逼祖国」,这种对自己国家赤裸裸的公开辱骂,不正表现了艾未未对国家​​的仇视和背叛吗?
除此之外,凡是内地发生了什么灾难,艾未未之流便急不及待的上跳下蹿,用各种不同形式表现他们的幸灾乐祸,或是借调查研究之名,夸大事实,为西方反华势力提供攻击污蔑自己国家的数据,在人民群众之间大搞挑拨离间,目的正是要动摇共产党的地位,以达到他们企图改朝换代,将中国变成西方世界附庸的目的。可惜,这些人的狼子野心被中国人民看得一清二楚,今日中国举世震惊的发展成就也堵住了他们惯于散布谎言的嘴巴,老百姓对艾未未之流的回应是,「即使是在中国最艰难时期,我们也是和共产党一起走过来的,今日在阳光普照,神州一片欢腾的时候叫我们反对共产党,这些人不是在做梦吗?」
事实上,中国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曾经见证过中国苦难的人,每天都像活在神话之中,嫦娥卫星一飞冲天,他们含泪遥祷;高铁时速独步天下,他们带笑遨游;超级电脑世界第一,他们无限自豪;歼二十长空铸剑,他们对民族的未来充满信心。这些不可思议的奇迹,竟然在中国发生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句没有说出口的话,「这是真的吗,这是中国人可以拥有的吗?」这些人的心情,就如艾未未的老爸诗人艾青的诗句所形容的那样:「为什么我的眼睛充满泪水,因为我对我的国家爱得很深。」
可惜,艾青想不到自己竟然生下了一个逆种,他不但不爱自己的祖国,还要「干天安门」,「操你妈个逼祖国」,如艾青仍在生,相信他也会大义灭亲,将这个数典忘宗的逆子绑赴天安门,要他向十三亿人下跪忏悔。
艾未未被拘,他的同伙包括那些第三类「维权人士」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处喊冤求饶。然而,中国的老百姓却大声叫好,因为邪气不灭,正气不张,天安门上空的阴霾不散,就看不见清新美好的蓝天。十三亿中国人民并不需要西方国家及他们的走狗来「维权」,相反,他们要喝止这些自以为是的第三​​类「维权人士」别再妄自尊大,胡作非为,因为人民已经有足够的权力去主宰自己的未来,用不着旁人替他们乱作主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