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鸟

有一种鸟是永远也关不住的,不仅仅因为它的每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更因为他在被关的时候得到了很多鸟儿的营救 ...

13/04/2011

用电子邮件订阅本博的注意事项

昨天这里公布了用电子邮件订阅本博客的方式。而且很快有人就常识订阅了。

但是我发现有很多用国内邮箱的朋友似乎不能够正确订阅(如下图Unverified表明未经过确认)
订阅的问题


现在我再强调一下订阅的三部曲:

第一步:在这里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订阅第一步:填入邮箱地址

第二步:在这里输入验证码(这一步是防止机器注册)
订阅第二步:输入验证码
第三步:查收你自己的邮箱,你会发现一封标题为“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to: 爱艾未未 -Love Ai Weiwei”的邮件,之后点击其中的唯一链接确认订阅(也就是下图中的http://feedburner开头的地址)

订阅博客确认
这一步是防止有人恶意把别人的邮件订阅进来。

--
最后希望你能够把其中的一些文章转载到墙内,让不明真相的人能够看到。一个泱泱大国,对自己的公民先是无理由关押,然后启用强大的国家媒体来进行抹黑这个公民,还不允许其他国内媒体自由报道这个公民。我以为,一个政府首先就要遵守宪法设定的游戏规则,允许媒体能够自由报道事件和人物的各个方面,让公民得到公正的对待(或者审判)。现在这个时代毕竟是互联网的信息时代,这样做只会让全世界知道这个政府的可笑和卑鄙。看看全世界六万多艾未未的支持者在说些什么吧:
http://www.change.org/petitions/call-for-the-release-of-ai-weiwei#comments

吉软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